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开学第二天的感想

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了。我也踏进了我五年级的课室,看到了我这一整年的学生们。一眼望去,有好多是我曾经教过的学生。很开心能再一次教导他们,但就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觉?:p


对于今年这班,第一个感觉是个个都好爱讲话哦!同学们总是讲个不停!可能是刚刚回到学校,碰到了好久没见的朋友,所以才一直聊个不停?老师就让你们在这几天的迎新周(orientation week) 好好的聊一聊,但是星期四正式上课,就不能这样一直讲个不停了。:)

好了,老师在这里有两个漫画想和同学们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师开学的前几天也像汪老师一样哦,练习练习怎样骂人。哈哈,知道老师的厉害了吗?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学们第一天上课是这样吗?我看应该不会吧?老师发现同学们都好像还蛮喜欢上学的。:)



*漫画取自于《又是这一班》,作者:翁添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